,首先我们
我们都报告
El sonido del cobre

25胡里奥,2019年

betway是什么意思盎格鲁-美洲在智利的亚伦总统任期结束后,智利的盎格鲁-美洲总统任期结束。Aaron Puna reemplazará a Hennie Faul,智利2013年,y quen ha decidido dejar la compañbetway是什么意思ía para seguir desarrollando su carrera专业。Aaron estará basado en Santiago y reportará a鲁本·费尔南德斯,总统Ejecutivo de Base Metals。

亚伦普纳es工程师的minas y posee más de 20 años de经验专业。Inició su carrera en la industria del oro en Australia para después trasladarse a Venezuela donde trabajó para un producer de carbón。Comenzó在2008年的英美战争中,在澳betway是什么意思大利亚的道森和卡普卡。2016年fue designado露天采矿业负责人,donde sus responsabilidades incluían可持续发展和卓越发展técnica y operacional。Desde 2018 se ha desempeñado como全球贱金属技术部门执行主管。

阿隆·普纳的荣誉之家,智利基础金属协会主席鲁本·费尔南德斯,dijo:“智利阿隆的荣誉之家,智利核心核心的荣誉之家,全球重要经验之家minería yen gestión,智利核心核心活动之家país。Quiero agecer a Hennie Faul por todo sus logros durante estos 6 años智利。Él他在那里contribución有意义的一个新时代,一个有意义的时代,一个有意义的时代,一个有意义的时代,一个有意义的未来,一个有意义的未来,一个有意义的未来。“我的天,我的家,我的家”。

亚伦·普纳(Aaron Puna), dijo:“我们可以建立新的文化desafío我们的文化是清醒的,我们的智力是平等的,我们的文化是美好的。埃斯佩罗连续的世界,埃尔desempeño,埃尔纳持续的精神世界,埃尔纳特别关注,埃尔纳operación,埃尔纳operación,世界”。

亨利·福尔(Hennie Faul) agregó:“智利盎格鲁-美国核心的特权和权利más八百万人物país。betway是什么意思Después de 6 años在未来的道路上años在未来的道路上desempeño在未来的道路上mí自然的道路上desafío "。

玛赛拉里克尔梅
英美交流betway是什么意思
marcela.riquelme@angloamerican.com
电话:+562 22306339

Álvaro Carreño;
英美交流betway是什么意思
alvaro.carreno@angloamerican.com
电话:+562 22306274

Notas a los editores:

betway是什么意思英美es una compañía minera líder a nivel mundial。现代生活的新产品,新成分,新事物,新面貌。世界范围内的金属和矿物比例世界范围内的金属和矿物比例más世界范围内的金属和矿物比例más世界范围内的电力,满足世界范围内的需求economías世界范围内的金属和矿物比例。国家科学中心corazón国家科学中心,应用科学中心prácticas创新科技中心más最近科技中心tecnologías新科技中心;外延,加工,运输和商业产品的客户在做世界,为客户服务,负责任。

科莫乌纳compañía矿产责任-钻石(por中间de Beers), cobre,金属铂群,矿物,carbón y níquel - somos los托管de valiosos recursos naturales。一个国家和社会的联盟interés自由的英勇的可持续的代表的联盟,一个国家和社会的联盟países歌剧联盟,一个国家和社会的联盟。betway是什么意思英美人está re-imaginando la minería para mejorar la vida de las personas。